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菡萏 (Dikadoll ver.2)

Category: Dika 琼楼(现代版)  
世间花叶不相伦,花入金盆叶作尘。
惟有绿荷红菡萏,卷舒开合任天真。
此花此叶长相映,翠减红衰愁杀人。

 photo IMG_2405r_zpsf33fe3bf.jpg


 
 photo IMG_2407r_zpsabcdb29d.jpg

 photo IMG_2461_zps7b426820.jpg

 photo IMG_2438_zps4fd78838.jpg


在经过了将近半年时间之后,这下总算是可以给这孩子来个像样点的开箱仪式了OTLLLL
等了两个月半左右才等到官方放人。却又因为和这孩子初见面时被他那副憨样给吓倒了(= =||)所以又只好转送到装师那儿去重新改造下。结果一去,就又是两个月OTL

初见面时这娃的确不比身为哥哥的栎橼俊美。
可能是妆面所致,甚至到了让人失望的程度OTLLLL 所以这娃一度差点,就轮到了连招呼都没打着就被转走的命运OTL 好在妆师懒喵巧手出击改变了这娃的一生(喂!)

菡萏,也就是荷花的别称。这孩子在我原先的设定当中,是个懦弱型的角色,畏惧着权威崇高的哥哥的同时亦爱慕着对方。胆小的他算得上是家族中多余分子,是个不被众人需要的孩子。这就是原先的设定。而一开始的官妆
(见下 : 4月2日的开箱照OTL)
 photo IMG_0747_zps0b8fc86e.jpg
的的确确,在某种角度上来说这妆面确实看起来属于弱者型,和我所想的设定也算是蛮贴切的。不过,在我眼中却多出了个二百五的气息(= =||)我要的是弱者不是呆憨!虽然呆呆的也很萌....
改造过后的这孩子虽然令我不得不在设定上做出更改而头疼OTL却也是让我十分满意。他摆脱了原来的那副傻气,意外地添加了几分凌厉。那份强势感和哥哥比较起来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笑)
更改之后的设定,让这孩子成功的脱颖而出,成了我家首个愤世青年。(汗)
有着和哥哥相似的俊美相貌的他,在旁人眼里看起来是个比起哥哥来得幸福多的角色。归属于同一个家族的菡萏,在旁人眼里,不像哥哥遭到家族命运所玩弄而搞得自幼便是双目失明,自此眼前就只有一片黑暗那般倒霉,因为菡萏看得到这世界的色彩所以幸福。可实际上,就因为哥哥才是被选中的那个,所以菡萏从来在家族里都是属于多余的,不被需要的,甚至是没见过其他人给他好脸色看,被欺凌的角色。即使他看得到这世界的色彩他也不觉得这世界有多美好。即使他心中很清楚知道哥哥并不是始作俑者,甚至也算得上是受害人之一,他却无法控制无法压抑自幼便积累在心里的那份怨恨,所以变得很憎恶身为兄长的栎橼,就是因为有他的存在所以他才会过上这种苦日子。可是另一方面,他却又是爱上了自己特别憎恶的对象。(汗)
栎橼在角色设定当中虽然没有写清楚但却依稀可以解读出那家伙八成是离家出走了的意思(笑 )而菡萏其实在橼抛弃身份抛弃家族的那一刻开始就有了翻身的机会,可是他却选择了离家。他无法放下对栎橼的憎恨只想报复,也同时因为不想让自己的心上人有机会被任何人夺走。别人怎么看待他似乎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已经无关紧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兄长。栎橼的一切只能是属于他的,这么一个把钻牛角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的阴暗型角色(汗死)

我家谱中向来就是秉持着再怎么悲观的也会走向喜剧路线这么个宗旨(笑)可能也是想来个新尝试吧= =要不就是老早在我命运中就注定着要被我虐死一番的一对苦命鸳鸯(鸯鸯??)吧(揍)
或者是,最近小说看得多了?唉~




やっと正式に紹介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うちの末子そして、櫞の弟であるの菡萏(カンタン)です~
うちにきてから半年もたちましたね(汗)まあ、上の写真はうちに来たときのデフォーメイクでした。すこしは、単純のようにみえたメイクでした。素敵だったが、私の好みじゃなくて、それを落としてカスタマーさんのところへ送ってリーメイクしてもらいました。きたりいったりすると、顔を出すのに準備時間が約4ケ月位でした (-_-||)お迎え待ちの時間を含めば6ケ月もありました(汗)
一番目の写真から四番目までは今の菡萏であります。
ちょっと文句がありすぎて、中国語で書いたが、同じことを繰り返す必要ないと思うので日本語の分は簡単に紹介することだけにします~~
今の末子であり、そして、初めての暗いキャラですよこの子は。(ストリーの流れに沿うとこう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ね...-____-)
世の中のすべての事に不満で憤り憎む性格であります。自分の兄のことも、憎みながら深く愛しています(←)兄のことを憎んでいてあの人を苦しめたがっていると同時に、彼のことを愛していて、苦しんでいるところを見たら心も痛む。でも手放すことができないうえに、手放すつもりもなくやんでれみたいなキャラ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ね..............(>.>)(キャラ設定しているときにいったい何を考えていたが私に聞かないでほしいです= =||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ちゃったか私自身も知りません。)

まあ~たまには、こういうCPがあるのも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な?.....←
きっと、小説を読みすぎたせいだと思います............

今のところは、簡単な説明だけで、気が向いたらストリーでもつくろうとおもいま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スーパードルフィー    ジャンル : 趣味・実用

Comments

05  « 2017_06 »  07

sun m tu w th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The wonderful resin diaries (^^)☆
 photo Linkk_zpsffc845cf.jpg  photo banner_zps9639cec5.jpg  photo banner1_zps16d5e330.jpg

